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人防易地建设费减免公示东台市五烈镇廉贻卫生院辅助用房建设项目

  • 发布日期:2021-11-22
  • 来源:行政审批局

建设单位:东台市五烈镇廉贻卫生院

减免内容:辅助用房项目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

全额免收建设面积:578.9㎡       免(减)征金额:33084元。

减免依据:根据省人防办关于印发《江苏省防空地下室建设实施细则》的通知【苏防规〔2020〕1号】第十四条(三),该项目为符合全额免收规定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建设项目。

现根据省人防办关于印发《江苏省防空地下室建设实施细则》的通知【苏防规〔2020〕1号】之规定,对该申请进行审查并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从2021年11月22日至2021年11月30日止。如对该申请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向作出该行政许可主管机构提出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据以复核。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即予全额免收人防易地建设费。

特此公示。

东 台 市 行政审批局

地   址:北海西路8号

联系电话:680003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