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1-20
  • 来源:东台日报

11月19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道德模范表彰重要指示和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精神,传达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盐城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长三角(东台)康养基地项目进展。市委书记杨雪峰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爱东,市政协主席鲍宇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道德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加强新时代道德建设的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精神,深刻认识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典型事迹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公民道德建设。要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引领示范作用,深入挖掘更多先进典型,讲好道德模范感人故事,让崇德向善在东台蔚然成风,凝聚全方位推动东台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传达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盐城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抬高政治站位,坚决践行“两个确立”,时刻聚焦“国之大者”,坚持把总书记对江苏的要求作为最高追求,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要放大发展格局,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按照盐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紧扣我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愿景,高水平推进“绿色智造地,生态康养城”建设,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东台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要满怀激情奋斗,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大力锻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以澎湃激情勇立潮头,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接着一件办,推动东台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走在前列。

会议通报长三角(东台)康养基地项目进展情况,指出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省、市、县三级联动机制全面形成,项目推进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要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紧扣项目定位和时间要求,高标杆高效率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进入实质性开工阶段;加强沟通对接,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加紧推进东兴高速东延、沿海引淡联通、临海高速等基础配套工程,有序推进弶港老集镇有机更新、蹲门湾湿地提升等工作,稳步推进环境评价,全力服务保障支持好康养项目建设。市项目推进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做好资源要素配置、跨区域协调工作,确保项目快实施、快见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科学统筹收官和开局,精心做好创文迎查准备,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昂扬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省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潘亚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