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索 引 号: 014396560/2021-06989 组配分类: 稳岗就业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公告
发布机构: 东台市政府办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东台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 发布日期:2021-10-13
  • 来源:交投公司

东台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企业,现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工作人员6名,其中:财务人员4名、工程管理人员1名、办公室人员1名。

二、报考条件

1、基本素质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财务人员要求为财务会计类专业毕业,报考工程管理人员要求为交通工程类(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建设工程类(建筑工程、土木工程、水利工程)专业毕业,报考办公室人员专业不限。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日—10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地点:市交通大厦1605办公室(范公北路9号)。联系人:水冰雪,联系电话:0515-69891605。

3、报名手续: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含学信网下载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电子档案,查询结果页须含学历查询二维码)、从业资格证、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已有工作单位人员必须持有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近期2寸免冠照片4张,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2、资格审核

工作人员对所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材料齐全且符合招录条件,资格审核合格。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严肃性,在招聘过程中,应聘人员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3、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均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50%计入总成绩,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不超过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末位同分的一并入围)。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适应岗位要求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能力,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50%计入总成绩。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总成绩相同时,面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面试成绩再相同时,共产党员、退休军人或持有相关证书者优先。拟聘用人员自愿放弃聘用的,或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的,依次递补。

4、体检及考察

组织拟聘用人选进行体检及考察,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自理。考察内容为该同志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和现实表现,有无违法犯罪行为。遇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有放弃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公示及合同签订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与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满后工资待遇参照公司现有同类工作人员标准执行。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由东台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考生,一旦发现,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监督电话:0515-69891721。

五、本公告由东台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东台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