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台城市精神征文活动启事

今年9月,我市新时期城市精神“崇德明礼、开拓奋进”正式对外发布。为进一步宣传弘扬新时期城市精神,使“崇德明礼、开拓奋进”城市精神真正深入人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东台城市精神征文活动。现特面向全市征文,启事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崇德明礼、开拓奋进”的城市精神为主题,通过生动的事例和切身感受,结合东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及城乡面貌、群众生活发生的可喜变化,展示东台人民见贤思齐、勤劳务实的优秀品质和奋发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热爱东台、建设东台的时代激情。

二、征文要求

作者可根据征文主题自拟题目,作品要求主题鲜明,体裁不限,字数在3000字以内。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未曾公开发表,不得抄袭、套改,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因抄袭、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的纠纷,概由投稿者自负。

三、征文时间

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1月15日

四、投稿方式

来稿请统一以word附件的格式发送到邮箱jsdtscwb@126.com。来稿须注明“城市精神征文”字样。作者须在作品正文前注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详细地址。

五、评奖方式及奖项设置

邀请专业人士成立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并颁发证书和奖金,此次征文分别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0名,一等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奖金500元、三等奖奖金300元、优秀奖奖金100元。获奖名单将于2019年12月在《东台日报》、“幸福东台”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六、其他事项

本次征文活动的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拥有发表权和出版权,作者对作品的出版和发表拥有署名权,所有稿件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联系电话:89560678

中共东台市委宣传部

东台市文明办

2019年10月28日

征集部门:东台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10-28 截止日期:2019-11-15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