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新元村小路灯照亮大民生

  • 发布日期:2024-03-29
  • 来源:东台日报

随着夜幕降临,路灯一盏盏点亮,庄线路上明亮的灯火静静地守护着晚归的人……

党员冬训活动以来,唐洋镇新元村积极探索“冬训+”模式,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中不断丰富冬训内涵,主动靠前服务,满足百姓需求,助推民生服务。老百姓的出行安全,是新元村两委重点考虑的民生大事。

在去年修建八里路会车道时,考虑到有些路段只有少量路灯,给村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尽快解决问题,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新元村迅速组织党员进行实地走访,征询老百姓意见和建议,全村“亮化”工程很快就提上了议事日程。两委班子逐条路统计安装路灯数量,需新增路灯约310盏。在招标完成后,又组织专人紧跟工程进度,监督工程质量,目前已安装近百盏,预计5月份全村路灯可安装调试完毕。

灯亮了,路宽了,老百姓的心也暖了,以身边“微实事”撬动群众“大幸福”。接下来,新元村将不断加强基层党员服务能力建设,通过活动以“践”促“学”,切实把冬训转化成服务群众、推动工作、护村发展的生动实践,着力解决村民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基层党员冬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