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农业农村部来东督导冬小麦春季田管

  • 发布日期:2021-02-24
  • 来源:东台日报

2月23日上午,农业农村部药检所副所长严端祥率队来我市开展冬小麦春季田管督导工作。副市长孙高明参加活动。

严端祥一行实地调研了梁垛镇殷乐村冬小麦生产基地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区、五烈园区稻米生产基地等,详细了解我市冬小麦春季田管、春耕备耕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督导组指出,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利用好现代化设备,推广绿色生产技术。要结合春耕备播调整农业结构,多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发展采摘休闲观光旅游农业。同时,要加快农村人才队伍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我市是全国粮食生产大市,2020年粮食播种面积达到221.4万亩,总产量102.26万吨。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全国和省市春季田管暨春耕备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优化调整种植结构,推广绿色增产技术,加强农资储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