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西溪旅游文化景区“犇”起来

  • 发布日期:2021-02-24
  • 来源:东台日报

刚刚过去的春节,西溪景区流光溢彩人潮涌动人气爆棚,7天假日接待八方游客60万人次。央视青睐西溪景区秀丽风光,年前录制的一台“上元之夜、山河百景”元宵戏曲晚会将在正月十五晚向全球播出,东台西溪天仙缘景区浓厚烟火气、魅力文化味有望被更多国内外观众熟知。

近年来,西溪景区始终坚持文化自信,紧扣以文为脉、以文聚力、以文兴产的文化脉搏,厚植景区发展根基,精准主打董永七仙女爱情文化牌,倾力打造天仙缘特色影视小镇,全力创成华东地区较有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

全区上下“严”字当头,强化管理严格考核,向市场要效益、向改革要活力、向管理要战斗力,连续3年荣膺盐城市最高等级5A园区荣誉称号。在省文旅厅公布的2021年省级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建设中,西溪天仙缘小镇榜上有名。去年,在全省66家知名景区公众号自媒体传播力评选中,该景区公众号排名前10强。在省文旅公众号公布的今年1月榜单中,西溪旅游文化景区一举跃升排行榜第二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