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三仓镇强泰丰精密机械项目开工

  • 发布日期:2021-02-20
  • 来源:东台日报

2月16日上午,三仓镇绿色食品加工园内鞭炮齐鸣,热闹非凡。由泰州客商投资1亿元兴办的东台强泰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顺利开工。

东台强泰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三仓镇去年招商重点项目。公司是一家集液压盘式制动器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制动器生产企业,年可生产非机动车零部件1000万套,形成开票销售5亿元,纳税2000万元。

去年以来,该镇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新招引重点项目7个,其中亿元项目4个。下一步,该镇将深入推进“全员全域全年”招商,深耕上海深圳,突出以商引商,力争全年招引亿元以上项目5个、盘活闲置资产4处、竣工亿元以上项目3个。同时,提升绿色食品加工园承载力,强化为企服务,确保新招引的其他6个项目尽快开工投产达效,努力培植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