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经济开发区就业服务不停步

  • 发布日期:2021-02-20
  • 来源:东台日报

“有了就业指南这个平台,招聘员工既省时又省力,实在太方便了。”春节期间,经济开发区多家企业通过官方微信招聘小程序“东台开发区就业指南”,招聘到不少适岗员工。

据开发区人社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东台开发区就业指南”上线以来,65家企业注册上传优质岗位,线上线下多渠道吸引更多求职者到区就业,服务家乡经济发展。自1月27日起,该区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招工引才宣传服务月”,区人社中心工作人员赴高铁东台站、市区人流集中区域及周边乡镇开展服务企业引才用工定点集中宣传。同时,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时机,通过春节七天假日,以走亲访友、走街串巷的形式,将招聘信息送到群众家门口。截至目前,共派送经济开发区就业指南宣传手册5000多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