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东台中玻的除夕夜

  • 发布日期:2021-02-18
  • 来源:东台日报

就地过年,温情从不缺席。除夕之夜,东台中玻公司精心组织近百名留东过年的外地员工集体吃年夜饭,在坚守中喜迎新年。

2月11日傍晚走进东台中玻公司,大红的横幅,节日的红灯笼早已挂起,喜庆的感觉扑面而来。晚上六点,东台中玻食堂内,留东过年的外地员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春节最具仪式感的年夜饭,在这里演绎得热闹又温馨。

一张张大圆桌上,寓意团团圆圆的大肉圆、团圆饼,寓意年年有余的清蒸鳜鱼,寓意生活甜蜜、日子步步高升的糕点等应有尽有,很是丰盛。大家围坐在一起,开怀畅饮,互送祝福,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

公司生产副总经理王振是宿迁人,这个春节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留在公司。他介绍,公司组织了将近100人的除夕晚宴,“为了这顿年夜饭,公司食堂早早开始计划菜谱,并精心制作了每桌24道冷、热菜的年夜饭菜单。”

一边是热闹的年夜饭氛围,另一边则是生产车间内的机声隆隆。各类自动化设备高速运转,开足马力,不少外地员工仍坚守一线。在切装车间,车间主任张道武带领员工正加班忙碌。张道武说,公司特意准备了两顿年夜饭,等自己和同事从生产线上下来后再去饱餐一顿,“晚个把小时吃,年味不变,温馨不变。”

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何素贤介绍,这个春节公司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坚持生产过节两不误。由于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留东过年的外地员工比往年多了不少,因此,这次的年夜饭跟往年相比,参加人数更多,有90%的外地员工都留了下来,年夜饭的规格也比往年高一些。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特种玻璃的公司,东台中玻去年销售6亿多元,今年公司奋力实现新年开新局,一月销量同期增长19.8%,开票销售增长4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