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草市街打造食品安全街区

  • 发布日期:2021-01-25
  • 来源:东台日报

为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天仙缘草市街自主设立食品安全检测中心,积极争创全国食品安全示范街区,让游客放心消费。

西溪景区天仙缘草市街自元旦试营业以来,每天接待6000人以上,每天营收近10万元。热闹的街道,精致的市井商业风格,宋明的街市美学理念,整齐明亮的商铺,128种美味各色小吃,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草市街街区建立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专业人员每天对78家商户所有售卖的食品取样留检。对街区所有商品的食材来源、制作工艺、出品质量实行品控化管理,将结果在商铺食品安全督管公示栏公示,接受消费者的监督。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商户配备消毒用品,为消费者提供消毒洗手液,提醒顾客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一米线距离。商铺内操作区、消毒柜、用餐区等区域每日进行消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