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以情感人促征收

  • 发布日期:2021-01-22
  • 来源:东台日报

东台镇串场河富腾学校周边及南侧地块房屋征收工作组,用真心换真情,以行动换感动,自8月下旬进场以来,地块内60多个被征收户目前已全部签订协议并腾空交房。

富腾学校周边及南侧地块除了有宿舍、老厂房、自建房、承租户、沙石场,还有11户正在运营的企业和一户国有企业厂房,情况复杂。特别是房子征收后,企业重新找地方非常困难。地块工作组把被征收户的困难当做是自己的事,想方设法地帮着找过渡房,协调厂房,用足政策为大家解难题。

在此基础上,工作组每天集中开会研讨,共同思考剖析每一户的特殊性,老百姓有什么需求,最担心什么,存在什么矛盾,他们都细致入微地了解透彻,找准征收工作与保障群众利益的平衡点,制定“一户一拆”方案,倾力为被征收户服务,让他们安心无忧地签约。

该征收地块负责同志表示,协议签了,房子拆了,这不是工作的结束,要让老百姓没有担心,能更安心地居家生活,让企业老板能在新的地方大展创业宏图,这才是把工作做完整了。把爱心贯穿于拆迁工作的始终,只有努力解除被征收户的后顾之忧,才能让政府放心、百姓安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