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头灶镇顺利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

  • 发布日期:2021-01-22
  • 来源:东台日报

1月18日至20日,头灶镇24个村,分别召开村民大会,按照法定程序在充分尊重和保障村民民主权利的前提下,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委会班子,所有村民委员会均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自村“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头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要求,稳步推进各项步骤,确保程序不减、环节不漏、标准不降。

此次村“两委”换届工作,头灶镇共登记选民60942人,参加投票选民55552人,村民参与率91.2%,全镇村党组织书记通过法定程序担任了村委会主任,全镇选举出133名新一届村委会成员,每村都有一名女性成员列入村委会班子,年龄都在45岁以下,具有大专(含在读)文化程度。

年富力强的新一届村委会成员,将为头灶镇新一轮富民强村工程注入新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