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安丰镇抓好疫情防控

  • 发布日期:2021-01-22
  • 来源:东台日报

连日来,安丰镇从严落实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力度,重点从宣传工作入手,不断提升村民自我防范意识,坚决打好全民防疫攻坚战。

该镇线上线下多措并举,积极营造人人知晓、群防群治的宣传氛围。在各村卡口、重要路段、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同时发放疫情告知书,利用党员会议、群众代表会议宣讲等方式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增强村民健康意识和参与意识。各村居广播每天反复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发送最新疫情信息,流动宣传车、移动“小喇叭”走街串巷,提倡广大村民养成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等习惯。

持续强化对风险地区滞留人员、返乡人员及外来流动人员的全覆盖摸排和监管,及时上报信息并采取对应的防控措施,动员中高风险区人员不返乡,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