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我市5G建设与应用加快推进

  • 发布日期:2021-01-21
  • 来源:东台日报

从31座宏站到118座宏站,从10个室分点到42个室分点……去年,东台移动公司全面实施“5G+”计划,让5G服务更有温度。

自5G商用牌照正式颁发以来,公司紧锣密鼓开始布局,陆续推出5G手机套餐,并开始正式商用。截至去年底,共建设87座5G宏站,超额完成预期宏站建设名额。

在此基础上大力发展企事业单位5G项目,加强5G传统室分建设,提升5G室内深度覆盖。42个5G室分点延伸覆盖到各镇移动手机卖场,让更多用户进一步体验千兆网速。

吾悦广场是东台首个独立组网开通5G信号的场所,利用5G传统RRU开通5G独立室分,商场内可以畅玩5G。东台高铁站通过新型室分开通4/5G独立和非独立组网模式,满足更多用户选择。

截至去年底,我市主城区已全面覆盖5G信号,覆盖率达99.78%,主城区道路的下载速率平均值为600Mbps,上传速率约150Mbps。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份各大镇也陆续开通5G信号,重点镇镇中心已全部覆盖5G,镇中心下载速率达200Mbp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