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惠阳中路绿化改造工程完成

  • 发布日期:2021-01-15
  • 来源:东台日报


沿着快车道两侧机非隔离带望去,造型树、景观石、花镜等错落搭配,满眼新绿,生机盎然。近日,台城惠阳中路绿化改造工程经过市住建局广大园林绿化工人连续20天左右时间的加班加点,已经提前圆满完成,为市区再添一道靓丽的生态景观风景线。

惠阳中路绿化改造工程位于台城惠阳路中段,西起海陵路,东至范公路,全长约2000米,建设绿化范围为该道路两侧机非隔离带,建设面积约10000多平方米。

这次惠阳中路绿化改造内容包括迁移原有树形较差的乔灌木、更换地被,栽植美国红枫、榉树、银杏等树形优美的大乔木约300棵;栽植桂花、紫薇、樱花等亚乔、小乔植物100多株;栽植红花继木桩、造型罗汉松、五针松等精品造型树约90棵,并配以精品太湖石景石20多吨,下铺白石子;地被栽植矾根、瓯月、火焰南天竹等花镜植物和百慕大混播黑麦草草坪卷。

工程自2020年12月15日开工以来,市住建局每天组织100多名绿化工人和10多辆机械设备,克服严寒低温天气,抢时间、争进度,全力加快绿化工程施工,有力保证整个工程顺利完成。

为确保苗木成活率,目前,绿化养护工人又马不停蹄,加紧对该地段绿化树木进行刷白防虫、绑扎保温防冻等后期养护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