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庆祝首个警察节暨2020年度东台市警察荣誉仪式举行

  • 发布日期:2021-01-11
  • 来源:东台日报

1月10日是全国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9日晚上7时30分,一场“向人民报告”庆祝首个警察节暨2020年度东台市警察荣誉仪式在王昆大剧院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杨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商建明,市政协主席鲍宇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庆祝仪式在《向人民报告》歌舞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中国警察》唱响了人民警察的铮铮铁骨和服务人民的初衷,话剧小品《春夜》还原了抗击疫情中奋战在一线的医警夫妻档最美故事,女子群舞《中国脊梁》别具特色,生动演绎了人民警察恪守承诺用热血和汗水支撑起平安东台的脊梁,诗朗诵《无悔2020》展现了过去一年人民警察忠诚履职、不惧危险、敢打敢拼的铁军形象。新警入警宣誓仪式上,25名警察整齐列队,庄严承诺,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展示了自愿献身崇高公安事业的坚定决心。

活动期间,杨雪峰为10位光荣退休民警颁授纪念盘,商建明为7位从警30年民警颁授纪念章,鲍宇为18位从警20年民警颁授纪念章。盐城市公安局副局长王玉海,我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峰,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云峰共同为33位从警10年民警颁授纪念章。

庆祝仪式在歌舞《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帷幕。整个活动高潮迭起,节目内容感人至深。一句句誓言、一个个讲述、一段段视频,真情再现了全市公安民警的火热工作场面,全面展示了新时代东台公安崭新形象,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观众还集中观看了公安短片综述《征程万里风正劲》。

市领导周爱东、马正华、鲍家峰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