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甘港获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 发布日期:2020-09-04
  • 来源:东台日报

近日,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正式发布,我市五烈镇甘港村入选。

按照《“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等文件提出的建立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要求,在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公示,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将全国680个乡村列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甘港村先后荣获江苏省最具魅力休闲乡村、江苏省最美乡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中国慢生活休闲体验区、全国美丽宜居示范村庄、省首批乡村旅游重点村等称号。内有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甘港老家。甘港老家以中国东台村史馆、百坊园、百果园、百草园“一馆三园”为核心,集历史文化、民情风俗、农业观光、生态旅游为一体。建成开放以来,成为我市近郊乡村游的新亮点,吸引上海、苏南和周边地区的游客纷至沓来。(陈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