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王荣来东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9-25
  • 来源:东台日报

9月24日下午,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荣来我市,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我市市委书记杨雪峰参加检查。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把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研究,坚决扛起安全生产重大责任,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切实抓好问题隐患整改,提升区域本质安全水平。1-8月份全市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分别下降81.13%、68.75%,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丝毫疏忽懈怠,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更为重要。领胜城科技公司拥有模切、冲压、CNC加工等工艺领先技术,是苹果、三星等知名品牌供应商。1至8月份实现开票销售17.2亿元、利税2.2亿元,同比实现增长。王荣首先来到领胜城科技公司,走进企业智动化研发中心、省示范智能车间,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叮嘱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确保万无一失。高新区海春书局是集图书售阅、文具文创、海春讲堂、名家工作室等于一体的文化地标。王荣走进书店检查安全管理、消防演练等,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建立健全安全应急预案,加强预案演练和安全培训,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营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在西溪景区犁木街,王荣实地检查景区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齐全,询问安全管理措施是否到位。得知景区设有独立消防站,每周开展消防演练,安全员每日巡查,王荣对此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预案演练、日常管理、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景区有序运行、安全稳定。在碧桂园新都荟项目现场,王荣听取项目建设、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介绍,要求项目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培训教育,提高一线工人安全意识,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做到规范文明施工。王荣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切实提升区域本质安全,确保节日安定祥和喜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正华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