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综合动态

弶港镇集镇路道提升直达“神经末梢”

  • 发布日期:2020-09-18
  • 来源:东台日报

连日来,弶港镇集镇道路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今年以来,该镇围绕畅通集镇交通、优化路网结构,实施了一批道路工程,总长约4.64公里。健康路南延、向阳河南路拓宽灰土层完工,即将进入水稳、沥青铺筑,该工程可于国庆节前竣工,竣工后将形成集镇交通外循环,填补“三横四纵”路网,有效缓解前进路交通压力。正在新建的六里桥,由原来3米宽扩至8米宽,打破集镇西出口“瓶颈”,使六里村一、二组居民与集镇沟通更顺畅。弶港居委会将红旗路、团结路拓宽至6米,并摊铺沥青,连接东西2个社区游园,为居民游乐提供交通便利。黄海居委会改造黄海东路,更加方便居民出行。弶南居委会船厂路、刘明路,镇海居委会镇海西路、健康东路全面开工。

集镇背街后巷的交通“神经末梢”正在一个个清理疏通,真正让居民出行不再“堵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