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紧扣康养主题 做精做优特色 沿海经济区六个项目开工开业

  • 发布日期:2020-09-18
  • 来源:东台日报

9月16日,沿海经济区梦乐汇商业广场、鱼米之乡商业街、越科高模量新能源材料、捷尔银杏粉精深加工以及白玉兰酒店、渔村听海民宿6个项目集中开工开业。

六个项目涵盖装备制造、食品加工、餐饮住宿和商业综合体,总投资近8亿元,突出体现出沿海经济区放大世遗效应,紧扣康养主题,做大特色产业,繁荣港城新区的不懈努力。

走进越科新材料PET新型板材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安装2号PET板材个性化挤出生产线。企业负责人介绍,这一项目由越科新材料联手华东理工大学共同研发,历经十年,终获成功。智能化、个性化挤出生产线向世界一流的德国企业定制,1号线、2号线两台造价逾千万欧元。记者看到,粉状的白色发泡材料经过长长的流水线压延、烘烤、刨光成形,最后剪裁成客户需要的各种规格板材,称量、上料、水分配比等工序,均由智能化设备自动控制。紧接着,公司还将投入3号、4号生产线,预计年产值约4亿元,利税3000万元。

在市食品机械厂有限公司西侧,3栋12000平米的厂房拔地而起,主要生产设备已订购完成。公司董事长何贤用介绍,捷尔银杏果粉是利用本地丰富银杏资源开发的健康食品,他们自主研发的速溶即食银杏工艺全国领先,已拥有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借力沿海区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良机,投资新建捷尔项目扩大生产,天时地利人和兼备,定会赢得良好发展。目前,厂房已进入内部施工和装潢阶段。

同为三产服务业项目,梦乐汇、白玉兰、鱼米之乡、渔村听海各具特色。盐城华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应沿海康养产业发展提前布局,全资开发建设梦乐汇商业广场,倾力打造集旅游、办公、休闲、投资、康养于一体的现代商业综合体。白玉兰酒店由原沿海经济区办公楼变身而成,投资加盟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优选服务酒店品牌。鱼米之乡综合体改造项目包含高档民宿、品牌酒店、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及文化广场等建设内容,目前已招引锦江集团旗下的白玉兰酒店、铂涛集团旗下的喆啡酒店进驻,为今后游客提供便利的食宿游玩等配套服务。“渔村听海”特色民宿项目充分利用周边环境和条件资源,把“海、渔、湿地”等元素和特色景观充分融入居住空间,充分彰显人与自然的和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