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有事好商量

  • 发布日期:2020-09-17
  • 来源:东台日报

9月11日,溱东镇政协联络组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围绕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等环节征求意见建议,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高效实施。

“我认为宣传工作要及早,要通过各种形式向村民宣传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好处,尽可能多取得大家的支持,才能减少矛盾,让工程顺利实施。”

“安全生产是底线,建议施工单位要加大安全投入,提交购买安全设施、装备的清单,接受监督。”

……

协商议事会上,镇政协委员、部分村党组织书记、村民代表以及镇农业、水务、安监等部门负责人等与会代表讨论热烈,各抒己见,提供多条有益良言。

据了解,该镇政协联络组通过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及时汇总形成协商议事成果。今年以来,已为镇党委政府提供意见建议共15条。同时,及时掌握动态,针对已采纳协商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反馈落实情况,确保层层有人抓,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