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2020年首场送戏下乡惠民演出开演

  • 发布日期:2020-09-16
  • 来源:东台日报

9月15日上午,深化文明新风宣传教育活动暨2020年送戏下乡首场惠民演出在富安镇坝桥村幸福小广场举行。市委常委邱海涛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打造德耀东台、书香东台、志愿东台,道德与法律同行,德法润泽千万家庭。

活动现场设置“文明礼仪十八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案释法”等宣传展板,通过主题文艺表演以及文明、法治题目抢答等多样化形式,引导群众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文明意识,助力移风易俗,推动文明新风。活动以送戏下乡为平台,进一步提升我市“德耀东台”建设,不断增强广大群众文明观念、法治意识,持续引导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向上向善,推动全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