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弶港镇优质兵员送部队

  • 发布日期:2020-09-16
  • 来源:东台日报

连日来,弶港镇敲锣打鼓,鞭炮齐鸣,将一张张喜报送到入伍青年家中,同时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六月份以来,该镇围绕“把最优秀的青年送到部队去”,运用多种媒介播放征兵宣传片,广泛宣传抗战老兵群体、成才现役军人胡勤和创业有成退伍军人谢华等典型先进事迹,在全镇上下形成踊跃报名参军、报效祖国的浓烈氛围。在全面排查收集适龄青年基础信息的基础上,登门发送宣传资料,并通过短信、微信等向在外人员发送征兵政策信息,实现征兵宣传工作全覆盖。全镇先后有110人在网上报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及在校大学生占45%。该镇重点聚焦有意向的30名大学生,严格按法定程序,认真做好目测初检、政治初审、人员图像采集等工作,最终征集9名政治合格、品德优良、身体健康、文化水平较高的青年,出兵完成率100%,大学生比例达到1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