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全市年轻干部素质能力 提升集中培训在南大开班

  • 发布日期:2020-09-16
  • 来源:东台日报

9月15日下午,全市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集中培训班在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正式开班,66名优秀年轻干部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五天的集训学习。

本次集训将紧紧围绕当前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侧重于年轻干部在政治思想、品德修养、纪律作风、能力素质等方面的提升,采取专家教授、交流研讨、社会实践等方式展开,帮助青年干部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年轻干部要站位全局、应时合势,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切实保障学习培训的实际成效;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从严遵守学习培训的各项规定。希望学员们能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理论层次和业务水平,持续燃起“争一流、创唯一”的奋斗激情,始终保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进取精神,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为推动东台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引导年轻干部自觉向实践学习,培训班结束后,全体学员将赴何垛河、串场河沿线房屋征收一线实践锻炼,进一步加强学习,积累经验,增长才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