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职业技能培训 百日会战打响

  • 发布日期:2020-09-14
  • 来源:东台日报

日前,我市召开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推进会,正式打响职业技能培训百日会战。

活动将面向低收入农户家庭子女、未升学初高中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七类就业重点群体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并紧扣新生代农民工培训需求,主动对接梳理我市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岗位技能要求,实施人才精准培训。

同时,通过联合办学、冠名培训等方式,推动职技院校、培训机构与企业双向对接、互为基地,形成互惠合作关系。以需定培实施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对有创业愿望的着重开展创业能力、项目开发、创业贷款政策扶持等培训,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用性。

据悉,活动从2020年9月初持续到12月中旬,通过实施技能培训进园区、进乡村、进社区等方式,确保此次城乡劳动者培训人数不少于3000人,新生代农民工不少于1500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