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广谦电子:电子元件领军者加速前行

  • 发布日期:2020-09-01
  • 来源:东台日报

日前,走进经济开发区广谦电子已投产的1号工厂内,钻孔、电镀、印刷等生产线正高速运转;北侧的2号工厂也已完成封顶,预计明年底可启用部分;东南角的研发楼正处于热火朝天建设之中……广谦的“加速成熟”将成为我市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地标又一有力增长点。

指着眼前拔地而起的厂房,江苏广谦电子有限公司厂长成厚文欣喜地说,1号工厂于8月8日起全面开线,目前,这里已经具备了生产印刷线路板所需要的40多道工序。这也意味着,公司实现了全制程生产,到年底,销售额将达到5000万元左右。

总投资10亿元的广谦电子新型电子元件项目由昆山万源通集团投资建设,专业从事高端线路板、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研发制造。应用范围包括工控产品、电源、汽车电子、医疗器械、消费类电子……产品主要供应韩国LG、上汽集团、研华科技、吉利汽车、台达、信捷电气等诸多名企。据了解,印刷线路板是电子元件的支撑体,在业内素有“电子产品系统之母”之称。作为电子元件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引领,突出技术研发,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备受高端市场青睐,成为宝马、奥迪等世界名企的优质供应商。目前公司在手订单饱满,已排至年底。

成厚文表示,接下来,公司还将继续增加多台套国内领先的智能化设备,助力企业全面投产。同时,随着用工需求的逐步增长,公司还将多渠道招引人才,为后续发展储备人员力量。据悉,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10-11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