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索 引 号: 014397598/2020-0254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函和会议纪要
发布机构: 东台市政府办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市政府召开十六届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9-01
  • 作者:许翰文
  • 来源:东台日报

8月28日上午,市长商建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六届四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外商投资法》,听取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危房兜底摸排、串场河综合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外商投资法》,完善政策配套,重抓外资到账,进一步提升外商投资服务效能,加快推动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为各类市场主体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化治理工作、切实巩固整改实效,保障宗教场所安全,推动宗教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大气环境质量考核要求比往年大幅提升,全市上下要强化部门联动、严格执法监管、加强应急管控,对影响空气质量的突出问题及时交办整改到位。要严格按照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要求和序时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基础上,加快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高度,扎实推进电力规划建设水平提升、电力本质安全提档升级以及电力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全力支持和保障电力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开展危房兜底摸排,既是改善群众住房条件、杜绝出现住在危房里脱贫的基础工作,也是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必然要求,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快组织推进、加强动态管理、加大兜底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居住安全。串场河景观带建设是盐城市委、市政府今年重点推进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全力以赴抓好城市段规划编制,抓紧完成农村段环境整治扫尾和工程项目招标,推动各项工作按期实施到位。

会议还对主要经济指标、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副市长李宝会、马正华、孙燕春、杨云峰、孙高明、徐健出席会议,市领导李春桃、鲍家峰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