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市委党史办赠书在沪企业联合会

  • 发布日期:2020-08-06
  • 来源:东台日报

为让东台在沪企业家及时知晓家乡发展变化,日前,中共东台市委党史办携手市档案馆和市新四军研究会向东台在沪企业家联合会赠送东台地方党史地情书籍。

近年来,市委党史办对东台地方历史文化深入挖掘整理,精心编撰地方党史地情书籍。此次赠送的地方党史地情书籍包括两轮《东台市志》《东台年鉴(2004-2019)》《改革开放实录》《东台地方史》(一、二卷本)等,共53种246套。通过此次赠书活动,以东台党史地方志文化为纽带,增进在沪企业家对家乡的感情,以乡音乡情解乡愁,让沪上东台人家更有文化气息,成为展示东台地情文化的窗口,从而更好地推介东台,提升东台形象,服务东台经济发展。

东台在沪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范文兵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关注了解家乡,切实增强在沪企业家凝聚力,努力为家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刘四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