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我市收听收看防台视频点调会

  • 发布日期:2020-08-06
  • 来源:东台日报

8月4日晚,盐城召开防御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视频点调会,要求做好强降雨防范和人员转移避险工作。副市长孙高明在我市分会场收看。

盐城会议结束后,我市继续部署防台工作,要求各镇区各部门强化值班值守、到岗到位,切实抓好危旧房、低洼易涝区等重点部位排查,落实好海上作业人员安全转移,做到人员应转尽转,同时,在建工程一律停工,塔吊、户外广告牌要及时加固。台风过后,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开展道路抢修、清障排险等工作,修复农业设施大棚,恢复市民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据悉,第4号台风“黑格比”于5日上午从射阳附近出海。截至当晚18时,我市已组织沿海地区所有养殖人员撤离,所有船只回港避风,累计转移撤离人员208人,65艘出海渔船均回港避风。(记者 周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