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中国共产党东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

  • 发布日期:2020-08-05
  • 来源:东台日报

(2020年8月4日中国共产党东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东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8月4日举行。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25名,候补委员2名。市纪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党代表等列席会议。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盐城市委七届十次全会部署,听取和讨论了杨雪峰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产业强市、品质兴城、实干惠民,为东台高质量发展激情奋斗》的工作报告。

全会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所做的工作。一致认为,市委常委会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迅速实现经济企稳回升,疫情防控在精准施策中持续向好,发展思路在系统谋划中优化提升,争先态势在重点重抓中加速形成,人民生活在补齐短板中不断改善,党的建设在提神铸魂中全面加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全会认为,当前变化变局加速演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做好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不仅关系到东台以什么样的姿态走好新征程、实现新突破,更决定了东台这座城市在区域格局中的命运和未来。要敏锐洞察大势、清晰认知自身、坚决担负使命,以更高追求、更强意志、更大努力,在寻新机开新局中把东台发展带入新境界。

全会指出,东台发展已到了涅槃重生的转折关口,机遇稍纵即逝,跨越刻不容缓,使命责无旁贷。要认真贯彻“美丽江苏”“幸福盐城”决策部署,立足东台实际,坚持高点定位,以产业强市为根本路径,以品质兴城为战略支撑,以实干惠民为价值追求,开展项目攻坚、产业提质、城市赋能、幸福共享“四大行动”,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速崛起、走在前列。

全会要求,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实“六稳”“六保”任务,紧扣“两海两绿”“四新盐城”发展要求,着力激活新动能、开拓新空间、提升新境界,争创五个优势,加速全面崛起。突出培植产业优势,做强主导产业“顶梁柱”,拓展重大项目“动力源”,筑稳实体企业“压舱石”,推动经济结构快速蜕变。突出塑造载体优势,加快完善功能布局,加快打造重要节点,加快推进有机更新,推动城市能级全面提升。突出增创开放优势,更高层次全面接轨上海,更高能级推进科技创新,更高品质做靓全域旅游,推动高端要素加速集聚。突出放大强农优势,大力度推进强村富民,高水平建设新型镇村,新标杆优化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高位突破。突出彰显宜居优势,拓宽富民增收渠道,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进区域本质安全,推动幸福指数持续攀升。

全会强调,决胜大战大考,关键在党,核心在人。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政治引领、汇聚奋发有为的精神力量,树牢鲜明导向、锻造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激励担当作为、构建高效有力的执行体系,突出严管厚爱、涵养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筑牢跨越崛起的坚强保障。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追梦的姿态激情奋斗,以开路的智慧勇立潮头,以鲜明的担当实干惠民,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