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杨雪峰参加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第一组讨论

  • 发布日期:2020-08-05
  • 来源:东台日报

8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杨雪峰来到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第一组参加讨论。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省委和盐城市委全会精神,坚持高标定位、项目为王、人民至上,危中寻机、奋勇争先、实干惠民,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和标杆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的镇区、重点企业、抗疫一线代表等紧紧围绕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全会报告是对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制造业发展和强村富民四大会议精神的集成和全面升华,也是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对全局工作的再谋划、再部署。全会提出的产业强市、品质兴城、实干惠民,为东台高质量发展激情奋斗的目标定位,展现了高瞻远瞩的格局、人民至上的情怀、勇争一流的担当,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大家在讨论中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以追梦的姿态激情奋斗、开路的智慧勇立潮头、鲜明的担当实干惠民,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雪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杨雪峰对企业危中寻机、攻坚克难,竭尽全力实现稳健发展;对基层村居提升效能,更好服务百姓;对抗疫一线工作者坚持精准防控,守住防疫安全底线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济开发区和东台镇要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和标杆区。第一必须坚持高标准定位。经济开发区作为全市制造业发展的摇篮,要突出增量扩张和存量优化,一方面坚持“全员全域全年”招商,另一方面要以抓招商的同样力度支持现有企业全面转型、盘活壮大,全力打造制造业发展的先行区。东台镇是城市建设的主战场,要紧扣产业所需、创业所需、人才所需,突出高端化、精致化、品质化,大力提升城市能级,高水平建设品质城市。第二必须坚持项目为王,着眼量质并举,坚守安全环保底线,推动一二三次产业互融并进,加速集聚人气商气财气;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以苦行僧般的自律攻坚百亿级重特大项目,推动产业发展迈上新高度;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以一对一“私人订制”服务企业,努力做到实干惠企、实干惠民。第三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工作准则,下大力气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质量,满足百姓多样性需求;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把存量建筑、绿地碧水留给百姓健身休闲,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为百姓生活增添幸福感。要创新社区治理模式,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美丽幸福东台。

市领导李宝会、马正华参加讨论。(记者 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