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许河镇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8-04
  • 来源:东台日报

7月30日,许河镇组织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副市长杨云峰作安全生产宣讲报告。

宣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并就如何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防线进行分析和讲解。通过对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生产形势任务讲解,重点工作、典型案例、做法等进行剖析,引导全镇上下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底线思维,积极应对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风险挑战,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强化隐患源头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出实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记者 许翰文 金莉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