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森林婚礼”周末甜蜜上演

  • 发布日期:2020-08-28
  • 来源:东台日报

记者从黄海森林公园了解到,2020江苏户外婚礼高峰论坛暨“森林婚礼”系列活动将于本周日在黄海森林公园举办。

本次活动由黄海森林公园联合省婚庆协会和盐城电视台、东台团市委共同举办,活动内容包括交友互动、观礼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户外集体婚礼等。

活动当天,100组家庭、100组单身青年和40组婚礼新人将共同到场,一起见证“森系”的爱情与婚礼。同时,“甜蜜市集”环节将向新人展示婚嫁产品、花艺、摄影等文创周边商品,为新人婚礼提供更多选择。

在此期间,省婚庆行业协会、长三角地区婚礼人、高端婚礼策划师等专业团队将齐聚森林会议厅,探讨最受欢迎的户外婚礼流行趋势。省婚庆行业协会将为黄海森林公园“户外婚礼目的地”进行授牌。(记者 班雪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