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科森科技勇攀电子行业高峰

  • 发布日期:2020-08-28
  • 作者:唐雅
  • 来源:东台日报

步入科森光电的无尘车间,数条智能生产线正有条不紊地作业着。一块普通的玻璃经过磨边倒角、贴付、侧涂等一系列高端技术加持后,摇身变为广泛应用于医疗、军事等领域的电子液晶显示屏,深受三星、京东方、友达光电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无尘车间位于科森光电的1号厂房。目前,1号厂房内的12条偏贴压合生产线和12条绑定生产线全部投入量产,新增的3条全自动模组线和1条全自动切割线也在正常生产中。相邻的2号厂房正在施工中,同步进行设备调试。据了解,项目全部投入运营后,公司年可生产7-55寸LCD液晶显示屏4320万片,有望跻身国内液晶模组代工生产企业榜首。

科森光电是科森科技在我市布局的第三个厂区,以生产光电液晶面板为主,2017年12月底建厂,去年底全面投产。目前,科森光电订单剧增,已排至年底。公司正加快复线进度,力推液晶显示屏产能爬坡,实现满负荷生产。

科森科技是上市企业科森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脑、医疗器械、新能源、汽车、数字视听等领域。作为我市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打造新兴电子信息基地的龙头项目,自2014年落户以来,先后建成三大厂区,总面积达60万平方米,设备投入超20亿元。今年上半年,科森东台公司开票销售超7亿元,同比增长200%,公司全年力争开票销售超20亿元。

面对瞬息万变的电子信息产业,科森东台公司不断创新技术,拥有发明专利5件、实用新型20多件。公司将充分发挥科森创意设计、产品质量、智能制造等综合优势,谋求与华为、苹果、亚马逊等国际知名大企业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进一步提高全球供应链市场份额、增强产业链控制能力。同时,着力打造创新平台,确保年内创成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加快“科森制造”向“科森创造”跃升。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把东台作为投资布局的第一板块,计划再投资5亿元新上电子部件项目,实施精密元器件项目流程再造工程,加快启动3C三期工程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