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央视新闻客户端直播西溪七夕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8-26
  • 来源:东台日报

12对新人泛舟水上,举行中式婚礼,目光所至,但闻丝丝声入耳,又见窈窈人入画。8月25日下午,一场浪漫而又充满中式情怀的七夕活动在西溪上演,央视新闻客户端对其进行了直播。

整个直播活动持续50分钟。活动当天,西溪景区恍若穿越,一对对身着汉服的情侣、夫妻,以及汉服爱好者,或漫步青石板路、或走上青砖拱桥、或进行互动游戏,一把把纸伞在景区绽放如花。中式婚礼现场,新人们全面展示了传统中式婚庆的服装、装饰、礼仪、风格等方方面面,既表达了对忠贞爱情的敬仰与缅怀,更是对中国传统节庆文化的追溯与传承。

此次七夕活动,还邀请了东台“洋女婿”菲利普和他的家人作为嘉宾一起畅玩西溪。在犁木古街体验投壶、穿针乞巧等古风经典游戏,品尝东台鱼汤面、陈皮酒这具有地方特色美食。在董永七仙女文化园拜了老槐树,菲利普幸福地回忆起与东台妻子的相识相遇过程,盛赞东台是个美丽的地方,发展潜力也很好。

活动现场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互动,截屏抽取五位幸运网友送出文创产品,并选取一位表白网友,挂爱情锁写纪念木牌,送出爱情祝福。

据悉,七夕当日,西溪景区还举行了青年联谊会、第九届全国自驾车旅游发展峰会暨中国黄(渤)海世界自然遗产生态旅游发展振兴大会,以及3D灯光秀等活动,点燃节日气氛。(记者  陈美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