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市人大召开机关领导干部会议

杨雪峰主持并讲话 陈晓俊发言

  • 发布日期:2020-08-26
  • 来源:东台日报

8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盐城市委、东台市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书记杨雪峰主持并讲话。陈晓俊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亚军宣读调整决定。

盐城市委决定,崔康同志因到龄退休,不再担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提名陈晓俊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相关职务变动按法律规定办理。东台市委决定,陈晓俊同志任东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康同志不再担任东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职务。

杨雪峰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在崔康同志带领下取得的显著成绩,对陈晓俊到任后进一步加强人大建设,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要求。他希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汇聚奋发有为的精神力量。进一步聚焦中心大局,紧扣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战,在项目攻坚、产业提质、城市赋能、幸福共享“四大行动”上持续发力,瞄准新兴产业培育、城市能级提升、乡村全面振兴等全局性课题建言献策,精准做好领办沿海工作,推动人大工作进位争先。进一步厚植民生理念,紧紧围绕扩大高质量就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完善城乡公共服务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多为群众发声、多为群众谋利,释放人大监督工作效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健全人大组织制度、履职制度和议事规则,确保人大工作更加规范、更富成效;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锻造一支“有激情、有格局、有担当、有作为”的人大干部队伍,彰显人大机关崭新风貌。

陈晓俊表示,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坚决服从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有效监督、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探索创新,助推产业强市、品质兴城、实干惠民;发扬优良传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树斌、赵良钢、黄淑华、李春桃出席会议。(记者 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