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索 引 号: 014397598/2020-0227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函和会议纪要
发布机构: 东台市政府办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市政府召开十六届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8-11
  • 作者:许翰文
  • 来源:东台日报

8月1日上午,市长商建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六届四十四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条例》,听取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上半年实施情况、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工程示范市创建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东台市现代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实质运行方案(讨论稿)》等议题。

会议强调,各部门特别是行政审批的窗口部门,要深入学习《江苏省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条例》,全面自查补短,打造亮点品牌,优化营商环境,并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形式,及时向企业和群众宣传到位。全市上下要紧盯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年度目标,找准差距,细化措施,认真分析存在问题,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合力推进落实,按期保质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提高社会救助标准和调整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补贴标准,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政府的应尽职责,要保证资金准确、及时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要加快推进市现代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实质化运行,进一步盘活农业农村资源,健全市场化配置机制,多渠道增加“三农”投入,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推动农民脱贫致富。要对照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工程示范市创建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达标,一环一环抓到位,确保创建必成。同时,要充分调动企业专利申报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培育更多的专业化服务机构,更好地将专利转化为发展成果。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工作指导,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做好资金保障,妥善化解矛盾问题,真正将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全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一体化建设运营管理,确保9月底前全市污水处理设施整合工作全部到位,做到所有污水应收尽收、达标处理。

会议还传达了盐城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副市长李宝会、陈晓俊、徐越、马正华、孙燕春、杨云峰、孙高明、徐健出席会议,市领导黄淑华、鲍家峰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