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索 引 号: 014397598/2020-0227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函和会议纪要
发布机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市政府召开十六届四十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8-11
  • 作者:朱江
  • 来源:东台日报

4月28日下午,市长商建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六届四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城乡规划条例》,听取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扫黑除恶、防汛准备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规划条例的学习研究,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科学谋划好城乡建设的成长坐标,切实提高规划水平,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今年既要面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关”,还要面对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大考”,挑战大、压力也大。要对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回头看”,充分认清形势,加强运行调度、为企服务和工作组织,以扎实有效工作推动各项指标进位争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两年多来,取得重要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行业整治,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把专项斗争抓下去,务必夺取全面胜利。要绷紧防汛这根弦,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科学调度,完善各类预案,密切协同配合,一刻不松抓好防汛防旱工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等文件,指出乡镇政府是基层政策落实、改革红利传导、直接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要高度重视,抓紧推动,保证效果,确保形成职能科学、运转有序、保障有力、服务高效、人民满意的乡镇政府服务管理运行体系。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内容,要牢固树立绩效意识,加强预算管理、闭环管理、债务限额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实施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不断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

会议还对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副市长陈晓俊、徐越、马正华、孙燕春、杨云峰、朱雯出席会议,市领导李宝会、李春桃、郑静波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