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村企合作探索最佳共振点

  • 发布日期:2020-07-09
  • 来源:东台日报

7月7日下午,全市“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暨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学习贯彻省和盐城市专题会议要求,部署落实我市推进工作。市领导金学宏、孙高明出席会议。

“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开启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作出的重大部署。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企业实力雄厚、数量庞大的优势,引导生产要素向农业农村流动,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努力探索走出一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路子。要遵循互促并进、互利共赢的原则,强化引导服务,帮助村企双方找到合作的最佳结合点和共振点,推动村企之间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两类主体优势和资源的深度融合,力争实现一年打基础、两年有发展、三年见成效。

会议强调,消费扶贫作为带动贫困群众增收最直接、最有效的扶贫方式,要主攻重点,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不断把消费扶贫工作推向纵深。(记者  许翰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