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绿色产业考察团走进东台

  • 发布日期:2020-07-07
  • 来源:东台日报

7月4日,由中国园林苗木企业联合体和浙江绿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主办的全国绿色产业考察团“绿色通道 走进苗乡”活动走进东台,进一步促进苗木界同行优势互补,加强合作,为苗木供应链资源整合与苗木产业转型升级创造机遇。

考察团由江西、陕西、安徽、湖北、湖南、山东、浙江和江苏等八个省的园林苗木行业协会、绿色通道合作单位以及《中国丛生苗木产业联盟》会员企业等单位人员组成。先后实地参观新街苗木生态园、沿海新林场、黄海森林公园等地的林苗生产基地,并就林苗业发展方向、种植品种、管理技术、经济收益、造林绿化等方面进行交流。主办方以直播方式向全国苗木同行直播活动情况。

我市苗木商会现有会员109名,会员单位园林绿化企业10余家,国营场圃4家,按照“珍贵化、彩色化和效益化”的发展方向,常年培育银杏、大叶女贞、黄金杉、水杉、中山杉和弗栎等彩叶、耐盐乡土树种苗木数亿株。全市苗木基地15万亩,年销售额40多亿元。

活动中,市苗木商会分别与浙江绿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长兴县花卉苗木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叶海慧  通讯员  丁海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