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杨雪峰走访慰问驻东部队子弟兵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深化军地融合发展

  • 发布日期:2020-07-31
  • 来源:东台日报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杨雪峰来到市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子弟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百万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杨雪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化军地融合发展,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深情新篇章。

近年来,市人武部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狠抓政治建军,聚焦练兵备战,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征兵工作、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成绩喜人,得到了省军区充分肯定。在市人武部,杨雪峰与官兵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他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官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听党指挥,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人武部是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防动员的中坚力量。希望驻东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全力参与做好抢险救灾等工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大力支持驻东部队建设,更加关心官兵生活,帮助解决好后顾之忧,巩固军政军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深情。

在消防救援大队,杨雪峰边参观边与消防指战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训练、执勤、生活情况,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今年以来,全体消防指战员围绕省市委部署要求,始终工作在一线、奋斗在一线,为夺取疫情防控阶段胜利贡献了力量。上半年,全市各项指标全部转负为正,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凝聚着消防指战员的心血和汗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指战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扎实做好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中,杨雪峰希望驻东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提高部队建设水平,更好地胜任新时代强军目标任务的要求和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继续强化双拥共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当好驻东部队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消防指战员要切实担负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不断提升专业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坚决遏制和防止重大火灾事故发生,有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全力保障消防经费投入,不断提升消防安全整体水平。

市领导陈玉龙、孙高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