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影院陆续开业 观影别忘戴口罩

  • 发布日期:2020-07-29
  • 来源:东台日报

近日,台城多家影院陆续开业。

在百盛永乐影城,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前来观影的顾客测量体温、检查苏康码、行程码,并做好登记进行备案。影城经理告诉记者,目前顾客购票时不得连坐,中间必须存在间隔,观影全程必须戴口罩,不允许吃东西,要求非常严格。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7月20日起,我市各所影院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进行复工准备,接受市卫健委的检查,在通过审查后恢复营业。

据悉,此次卫健委检查列出了“提醒菜单”,要求各家影院备好工作预案,对影院内部所有地方进行全面消杀,还要足量准备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相关物资,并对物资来源、质量进行了严格审查,此外,还对影院全体上岗员工检查十四天内的外出史和是否存在发热、咳嗽等疑似病症。(记者 张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