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东台火车站客运再停

  • 发布日期:2020-07-27
  • 来源:东台日报

7月24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本月29日起至12月31日止,新长线东台站再次停办客运业务。

因新建盐通高铁东台站与新长线东台站并站,为便于站房和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确保东台站运输组织安全有序,也确保施工按期完成,需拆除临时过渡站房,暂停办理客运业务。在12306网站上,7月28日后的车票信息已不能查询和购买。

去年,在新长线东台站拆除重建盐通高铁东台站的进程中,火车站首次停办客运业务,直至今年元旦启用临时站场恢复运营。

盐通高速铁路是中国沿海铁路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56.6公里,东台境内约37公里,新建高铁东台站为高普共用站。日前,新建高铁站主体工程已封顶,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也进入紧锣密鼓的打桩阶段。(记者 叶海慧 通讯员 纪明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