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20户困难家庭喜领夏季爱心物资

  • 发布日期:2020-07-27
  • 来源:东台日报

7月24日,市好人缘助残协会携手东台开放大学举行结对帮扶仪式,现场为首批受助20户残疾人困难家庭发放夏季爱心物资。市民政、残联、教育、卫健等部门为首批一对一帮扶的爱心企业、单位及爱心人士授牌。

市好人缘助残协会成员由受到市级以上表彰的各级东台好人、道德模范及有爱心的志愿者组成。成立两年来先后开展各类爱心活动百余场次。今年,好人缘助残协会推出“千百十”助残工程——走访千户残疾人家庭,筛选百户相对更为困难的家庭,发动爱心企业、社会人士、协会成员一对一精准帮扶,扶助10名有志残疾人创业有成。此次受助的20户就是在前期走访中筛选出来的,已有25个单位和个人参与帮扶。

活动现场,市民政、残联、教育、卫健等部门领导为首批一对一帮扶的爱心企业、单位及爱心人士授牌。

好人缘助残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加大走访慰问频次,盼望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千百十”行动,与更多的残疾人困难家庭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记者 张一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