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两市民获评盐城十佳拥军优属模范

  • 发布日期:2020-07-27
  • 来源:东台日报

在日前举办的盐城市拥军优属颁奖大会上,我市有两人获评十佳拥军优属模范。

两名模范人物分别是弶港镇小学校长王志耘、渔妹子艺术团团长周么山。王志耘2013年调至弶港镇小学以来,紧紧抓住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工程契机,充分挖掘整合弶小“红帆摇篮”文化资源,不断放大“尚德明礼、敢为人先、务实创新、团结奉献”新时期弶港红帆精神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学校先后获得江苏省双拥模范单位、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周么山十多年来倾心海防国防宣传教育,先后创作编排了《传奇英雄孙二虎》《红帆颂》等20多个节目,带团为驻东部队官兵义务演出32场次,指导弶港镇小学组建了红帆艺术团。为了这份拥军情怀,他毅然转让了经营多年的整烫厂,动员妻子加入了艺术团。(记者 张一峰 通讯员 张祖俊 余卫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