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时堰镇传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6-04
  • 来源:东台日报

6月1日,时堰镇党委召开班子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时堰镇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树立纪律意识,认真落实“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要树立表率意识,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以自身示范带动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

弘扬担当精神,积极作为不推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认清风险挑战,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扑下身子干事业,奋发有为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投资三大力点支撑,充分激活市场主体,释放全镇上下创新创业热情,焕发时堰经济发展生机活力。

树立清廉形象,坚守底线不变质。自觉按照“严”“实”要求,经常检查自己、反省自己、修正自己,切实做到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诱惑、管得住行为,从小处着眼、从小节入手,真正为党和人民掌好权、用好权、尽好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