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知敬畏守底线 勇担当重实干

梁垛镇强化党建引领力保“双过半”

  • 发布日期:2020-06-04
  • 作者:戴海波 通讯员 方桂生
  • 来源:东台日报

6月2日下午,梁垛镇专题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和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号召全镇上下以实际行动把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职失责咎难辞》后,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人为镜,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党性锤炼,牢记初心使命,坚决筑牢理想信念,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深化作风建设,扎紧制度笼子,把制度漏洞堵塞好,把廉政风险防控好,同时聚焦“重点事、重点人、重点问题”,增强拒腐定力,强化正风肃纪,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条线责任,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完整链条,以更实的举措干事创业,奋力冲刺完成“双过半”。

农房改善事关农民切身利益,省、市委把农房改善作为“三农”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会议强调,要加强政策引导,紧紧围绕改善农房目标任务,宣传好激励政策,引导广大农户进城入镇、集中居住。做好农房改善全程服务,加快推进临塔、鹤两个在建的新型农村社区,落实专人加强相关手续办理的衔接,确保农房改善工作稳步推进;要着力统筹推进。加强镇村联动,部门强化配合,分工干部到村服务,推行一线督查、一线调查、一线服务,合力推进农房改善工作,打造宜居宜业品质生活。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着不让统筹抓好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串场河生态修复工程、农房改善工作,要求全镇上下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观念,坚持“三比抓推进”,激情干事、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双胜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