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经济开发区润田精密电子二期项目开工

  • 发布日期:2020-06-30
  • 来源:东台日报

6月28日上午,经济开发区润田精密电子二期项目开工,这是该区开展“全员全域全年”招商活动取得的最新成果。副市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马正华出席开工仪式。

该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大会精神,高举“产业强市”大旗,形成“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奋斗激情突破重大项目,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服务项目建设,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浓厚氛围。今年以来先后开工亿元以上项目7个、竣工4个,8个项目入选省重点工业投资项目计划,电子信息、高端装备等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强劲,项目集聚效应不断增强。

润田精密电子二期项目将在一期项目基础上,再新建厂房及配套12万平方米,新上射出成型、精密冲压等全套智能化装备和自动化生产线。二期项目全部达产达效后,年可生产智能手机精密连接器38亿件、新能源汽车线束连接器2300万件,实现销售超30亿元,利税4.5亿元。(记者  张莉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