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五烈镇村干部参加廉政教育

  • 发布日期:2020-06-03
  • 作者:何伟东 何国庭
  • 来源:东台日报

日前,五烈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居党组织负责人到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和盐城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尚德昭廉教育馆参观学习,重温先烈先辈的革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以清廉文化和警示案例为镜鉴,接受党性洗礼。

参学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和廉政教育中心各个展厅,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不断加强纪律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和成果,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为推进五烈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月份以来,五烈镇突出正风肃纪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开展“四个一”廉政警示教育,通过上好一次廉政党课、开展一次约谈提醒、公开一次廉政承诺、组织一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行为自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